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特別分享的是這一台超級無敵好用的蔬果慢磨機---韓國進口HUROM SLOW JUICER蔬果慢磨機,以前我都用VITA MAX作我喜愛的精力湯和養生豆漿,偶爾作點木瓜或西瓜+牛奶,但在接觸到這一台蔬果機後,真的令我大開眼界,現場試喝後,我立即打包帶走一台~~因為這麼讚的蔬果慢磨機怎麼可以放過呢?家裡有幼兒和長者的尤其合適,這台果汁機最令我覺得神奇的地方是-芭樂汁,明明芭樂看起來沒什麼湯汁,吃起來也還好,但現場將芭樂切片後立即榨汁,居然半顆芭樂可以磨出一杯芭樂汁?真的太神奇了,還有那個蘋果現切現磨汁,居然喝起來可以如此香甜~~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今天特別帶了我好友及女兒到專櫃上開開眼界,所以我們來到了新光三越A9館4樓的HUROM專櫃~~

nEO_IMG_DSC09516    

很幸運地,我們一來剛好遇到小姐在為客人解說機器的功能以及現場示範慢磨機的魔力,這位客人帶著老媽媽來看機器,想買一台送給媽媽使用。

先由蘋果汁開始吧。。。

  

nEO_IMG_DSC09485  

將!將!將!將!!這一台就是我家的那麼豪華商業型慢磨機,外覯具有時尚及科技感,正深得我心,外型的流暢感,十分好握拿,鋼琴烤漆面的質感更是沒話說,十分合適現代家庭使用。。。

nEO_IMG_DSC09494    

抱歉,蘋果汁太過香甜,好喝的忘了要拍照下來,現在只能拍到芭樂汁磨好的樣子囉。。大家應該很少能喝到好喝現磨的芭樂汁吧?我的嘴可是很挑的,不喝那種罐裝飲料的,我只喝現打的較健康。。

nEO_IMG_DSC09490  

現在漂亮的櫃姐要為大家倒香醇的芭樂汁囉。。。

nEO_IMG_DSC09491  

然後美麗的櫃姐又繼續為我們示範葡萄+檸檬現磨果汁,只要將葡萄洗淨、檸檬洗淨後切片就可以直接放入機器中去磨了,我的寶貝前面喝了芭樂汁和蘋果汁,欲罷不能,手一直伸過去要請漂亮阿姨再給她一杯葡萄檸檬汁,我也試喝了一杯,真的。。。只能說人間美味呀。。。

這位漂亮的櫃姐很有耐心為客人解說及服務,馬上就多了好幾位客人過來試喝囉。。。

nEO_IMG_DSC09502  

也許有的人會說,渣渣都磨出來了都沒有吃到纖維質,其實是有的,這麼慢磨機有分為粗纖維和細纖維二種濾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來選擇。

nEO_IMG_DSC09493

黃色的是粗纖維濾網,黑色的是細纖維濾網。

 

nEO_IMG_DSC09492    

豪華型的款式還有紅色款喔。。。喜歡喜氣感的長輩們可以選擇這一台喔。。

nEO_IMG_DSC09499  

喝完了果汁,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如何清洗這麼慢磨機吧。。。清洗其實十分簡便,將機台上的濾網、杯子及螺旋機心取出,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方直接沖洗,很快就可以沖的很乾淨了。

nEO_IMG_DSC09505    

nEO_IMG_DSC09506  

由於濾網的縫隙很小,若擔心會沖的不夠乾淨,可用軟的抹布拿來在濾網內邊沖水邊擦拭,很快就清潔溜溜喔。。


nEO_IMG_DSC09507  

下方就跟大家仔細說明一下這麼機器的功能喔。。

  

 

 

【HUROM】新一代 慢磨蔬果機

馬達保固20

Hurom Slow Juicer〈慢磨蔬果機〉是以慢速的技術系統〈LSTS〉來替代一般常用附有鋒利刀片的高轉速技術系統。一種新的發明專利榨汁方式,輕輕地、慢慢地壓榨碾磨蔬果來提取其汁液,以保留蔬果的天然原汁、原味、原色及營養。 於51個國家申請專利,包括美國、日本、台灣、德國和澳洲等。選擇不同的榨汁工具,其榨出來的蔬果汁味道及營養也會不同。

一般榨汁機其刀片及高轉速摩擦產生的熱與衝擊力,會讓蔬果汁氧化變質而產生漸層。

材料 維生素 單位 測試方法
HUROM壓搾的蕃茄汁 17.0 mg/100g 一般成份測試法
高速方式製作的蕃茄汁 3.0 mg/100g
蕃茄 25.9 mg/100g

 

HUROM壓搾的蕃茄汁比高速方式製作的蕃茄汁維生素C含量高出5倍以上

Hurom慢磨蔬果機沒有將蔬果切碎、磨碎,而是輕輕的壓榨來提取蔬果汁,因而保留了水果的原汁、原色、原味及營養。 

1 . 世界首創的慢速壓榨技術

Hurom慢磨蔬果機不使用刀片、高速方式擊碎蔬果,而是利用螺旋推進方式,輕輕地、慢慢地將蔬果壓榨出汁液,因此可完全保存蔬果天然的味道、顏色與營養。

2 . 世界首創的簡易清洗技術

內部設計有旋轉刷,當Hurom慢磨蔬果機運作時,因有旋轉刷所以不會阻塞網子與前體,可快速連續大量壓榨蔬果汁。

3 . 短時間內快速壓榨出大量蔬果汁

內部設計有旋轉刷,當Hurom慢磨蔬果機運作時,因有旋轉刷所以不會阻塞網子與前體,可快速連續大量壓榨蔬果汁。

4 . 馬達靜音無震動

Hurom慢磨蔬果機使用半永久性的慢速馬達,1分鐘僅80轉,讓噪音及震動降到最低。一般蔬果機使用的小型快速迴轉馬達,1分鐘 3000-30000轉以上,噪音和震動皆很嚴重。

5 . 安全裝置設計

Hurom慢磨蔬果機主體與前體蓋精密的組合方可啟動的安全感應技術,可避免因組裝或使用不當而引起危險,讓您安心使用。Hurom慢磨蔬果機投入口的適當大小口徑設計,可避免兒童不小心將手指放入,讓全家無論大人或孩童皆可安心操作使用。

 


hb888_02  

對這台慢磨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去試喝,就可以知道它的魔力囉。。尤其百貨週年慶要開打囉,大家如果試喝滿意的話,可以趁週年慶有優惠活動時大方的給它敗一台回家的,包你們不會後悔的喔。。。建議大家可以在週年慶之前先去體驗它的魔力,但千萬不要在週年慶期間去體驗,因為週年慶百貨公司人多,櫃姐很難服務到每位客人都很滿意的吧,這是我個人經驗啦,週年慶期間我向來都是去結帳後立即閃人的,要試用試喝試作飯的,我都會選在週年慶前1-2週去為最佳時點~~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建議囉~~

大台北地區哪家家百貨有專櫃呢?

新光三越站前店10樓

新光三越信義A8館7樓

新光三越信義A9館4樓(此館櫃位較寬敞)

大葉高島屋12樓

遠東百貨寶慶店8樓

 

心動的朋友們。。衝吧~~




arrow
arrow

    泰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