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感化了我的辦公室的好同事們, 自己運動了一年半, 她們終於願意和我一起去戶外動一動了.

某天聊著聊著,大家聊到騎單車, 突然有人出聲有興趣騎車,我立馬自告奮勇想要陪她們騎車, 就這樣,我們的娘子軍在2015/1/11成團了,

大家都沒有自己的腳踏車, 也沒有騎單車的裝備,首次,大家都約在定點騎Ubike,就這樣由彩虹橋出發了,

由我帶隊,我由汐止直接騎到彩虹橋和他們會合後,上午9點在松山彩虹橋集合, 5人幫就這樣出發了...

CTC娘子軍-7-20150111.jpg  

由於擔心大家都是初體驗,所以中途停的休息站比較多一點,一來怕大家速度跟不上,二來怕大家體力不支,總不能一次就把大家操到怕,以後我就沒有陪騎的伙伴啦,哈哈.

第一站來到大直橋下,先讓大家喝口水喘口氣, 同事們很可愛,還帶二盒水果來,好像是來野餐的,還好她們騎的是Ubike,有菜藍可以放.

第二站就在三腳渡休息,還好大家體力還不錯,只是速度慢了點,不過也還行.第三站在洲美橋下再度讓大家喘口氣. Ubike很不好騎上坡,所以一遇到上坡,大家就被迫要下車來用牽的, 到了關渡八仙休息站,我看時間還早,只有11點多, 我們就先到休息站內休息喝杯咖啡吃個土司,補充一下體力再出發....這時大家已經稍有狼狽相,不過仍然要到此一遊拍照一下,證明自己有實力可以騎這麼遠...

CTC娘子軍-3-20150111.jpg CTC娘子軍-6-20150111.jpg  

為了上面這張相片,我被二位大姐K了一頓,她們說我心機重,不事先告知要擺POSE, 所以她們拍的很矬, 哈哈哈...

休息約一小時,大家閒聊騎乘心得後,再繼續前進往淡水中正路的托斯卡尼尼餐廳用餐,不好意思,當時肚子太餓了,都沒拍下美食的相片,大家只顧著吃....

托斯卡尼尼的餐點還不錯吃,2月份我還有機會造訪,到時再補拍相片來介紹.

去托斯卡尼尼之前,我們到真理大學內去拍照,想不到這裡是另一個拍照的絕佳地點,人潮少,景觀又美,真的很好拍,看大家都拍的很忘我就知道是因為身無旁人所以我們十分投入的拍呀拍的....呵呵...

CTC娘子軍-1-20150111.jpg CTC娘子軍-2-20150111.jpg CTC娘子軍-4-20150111.jpg  

中午飯後,離開托斯卡尼尼時也已經是3點半了,大家再不快走就真的要摸黑回家了...洪姐姐和吳姐姐,直接騎到紅樹林就說體力不支了,要搭捷運回台北再轉火車回基隆去了.

另位的谷姐姐和方姐姐很厲害,真的很厲害,沒穿車褲,騎著Ubike就這樣跟著我騎回台北了,我騎的是公路車耶,這樣她們好像很吃虧,哈哈...

回程我們在洲美橋分手了,因為我還要騎到大稻埕去腳踏車店拿我上回忘在店裡的手套,所以我由洲美橋直接到大稻埕,然後再騎回汐止去. 二位厲害的姐姐就這樣騎呀騎,騎回彩虹橋居然也7點多了,她們摸黑回去,谷姐姐眼花,居然把車騎到草叢中去了,使的方姐姐一直哈哈大笑, 但方姐姐也不遑多讓,她看天黑了好害怕,一直啐啐唸說怎麼辦呀,天黑了我好害怕怎麼辦呀,使的谷姐姐也笑了她好幾天....二位姐姐回到公司後一直在笑說,由天亮騎Ubike出門,騎到家都天黑了,Ubike居然扣了她們一台車是430元....

單車團第1彈真的是笑料不斷, 她們很厲害, 洪姐姐刷新自己紀錄(在和我們騎車之前,她個人的紀錄只有17公里,而2015/1/11當天居然騎了31公里耶,強吧....)

而谷姐姐和方姐姐更是厲害,一共騎了60公里左右.....太強了...

原本我以為她們不敢再跟我騎了,想不到她們在隔天就去城市綠洲買了車褲,頭巾,防風外套...配備一流的,還跟我約了1/25和2/27再去騎. 只能說我實在太佩服她們了...

期待第二彈的出發....

 

 

  

arrow
arrow

    泰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