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半年多的【鮮日嚐】餐桌四季料理, 終於在2019年7月11日正式上市了,  這過程中我們遇上了一群理念相同的好友及兄弟, 每位都有著自己的專業,同時也都是美食主義者, 大家都喜歡品嚐美食或是擅長作料理. 彼此之間有了互補作用, 加上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 我們決定要為每個家庭的餐桌帶來一些溫度與溫暖, 同時讓餐廳的美味輕鬆就能在家享用的到, 就這樣我們成立了【鮮日嚐】.

記得第一次吃到我們創辦人(我們都稱他是老大)作的菜時, 我的眼裡一直冒出驚艷的粉紅泡泡, 心裡想說怎麼會有人可以把料理做的這麼好吃? 而且是在沒有添加物的狀況下, 以食物的原味,加上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帶出食物本身的鮮甜, 當時老大說,他就是希望用簡單的食材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享受簡單的幸福, 就是這個理念讓我對他打從心裡佩服, 因此當他提出要成立自己的品牌時,我二話不說, 自告奮勇的說我可以當團隊的一員,我可以幫忙成立品牌及處理各種事務. 因為泰莉本身對料理就有很高的熱情,而且學習廚藝也有很多年了, 對於美食品嚐更是樂此不疲, 所以要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給消費者,正是我想要做的,只是靠我一人之力是不可能達成的, 現在有大師出馬研發及製作料理, 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我只要負責當小助手幫忙就很可以囉....

成立鮮日嚐, 由取名字及商標的設計及申請,再到公司的成立登記及稅務登記, 處理產品的八大營養成份,以及產品的投保責任險. 這中間的枝枝節節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 日後有機會時,泰莉再將申請的過程及層層關卡分享給大家, 也許會有人因為需要了解這中間的魔鬼細節呢.

 

由最早的理念,是希望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能有份健康又美味的湯品, 尤其是職業婦女,白天得工作, 下班後仍得匆忙趕回家準備晚餐,有時為了快速上桌, 就只能簡單的炒飯, 炒青菜, 煎蛋,就這樣上桌了.想要熬個營養的湯品給家人喝, 根本沒有時間, 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 我們希望可以為職業婦女減輕壓力, 希望可以快速的讓營養與美味上桌,減少在廚房料理的時間,可以多出與家人相處談心的時間. 所以我們初期設計了六款湯品. 先粗略的介紹我們家的產品, 關於產品研發的初衷及細部介紹, 留待以後再逐一介紹囉.

1.馬賽海鮮湯截圖.jpg

我很喜歡這道馬賽海鮮湯,這道也是我們的招牌湯, 濃濃的海鮮味, 彷彿來到了法國一樣. 這款湯品, 是高檔餐廳才會提供的呢.

2.牛肝菌蛤蜊濃湯上市照.jpg

義大利牛肝菌蛤蠣濃湯,是我的最愛, 往往想喝這道湯,得到義大利餐廳才喝的到,而且是要很地道的義大利餐廳喔. 泰莉也有自己做過這道料理,作的地不地道是一回事,最主要是,我為了煮這道湯得買一大包牛肝菌, 這牛肝菌的珍貴眾所皆知, 一包都貴森森的, 再加上買其他的食材,一道湯下來要花費不少, 但煮了一大鍋, 一餐又喝不完, 所以真的想解饞只能去餐廳花錢了. 當老大說要推出這道湯時,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以後我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我愛的料理了.(灑花........), 大家可千萬別誤以為泰莉想吃鮮日嚐料理隨時就有嘿, 雖是自家產品,但仍得掏腰包買才有的吃啊.

菲式牛肉湯-3.jpg

這道菲式牛肉湯, 是菲律賓家庭的一道家常湯品, 以牛骨及雞骨熬成的湯底加上燉的軟爛的牛肉及甜玉米, 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特別清爽.

泰式海鮮湯-4.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這道有著東南亞風情的湯品也是我喜歡的, 偶而泰莉會和朋友一同到泰式餐廳去吃泰式料理, 泰莉也會自己做泰式料理,所以坊間很普通的泰式餐廳都會被我品頭論足一番,但是咱們家的泰式海鮮湯可是不同凡響喔. 能得到泰莉味蕾上的讚賞可是不容易呢. 朋友們都說我這歪嘴雞快要找不到好吃的東西吃了,呵呵.

燻蕃茄蟹肉湯-1.jpg

這款西班牙的燻蕃茄蟹肉湯, 更是蕃茄控的最愛啊, 一顆顆飽滿的櫻桃蕃茄以炭火燻香並熬煮, 去除蕃茄的酸度外還帶出蕃茄的甜味, 別有一番滋味.

6.肉骨茶定稿照.jpg

這道新加坡肉骨茶, 與一般的肉骨茶不同, 新加坡肉骨茶其實有二種風味, 一種是充滿白胡椒與濃濃大蒜的肉骨茶湯, 另一種就是有添加中藥材風味的肉骨茶湯, 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這二種風味的肉骨茶各有擁戴者, 鮮日嚐推出的新加坡肉骨茶湯,就是以溫和的中藥材為基底的風味, 所以喝起來沒有嗆味, 適合各種體質的人食用.

六種湯品介紹完,接下來是意外擦出火花的產品, 在討論要推出的產品過程中, 泰莉的好友們不斷一直告訴我, 只有湯品會顯的太孤單了,台灣人是個重視主食的民族,推出主食會更受歡迎, 在不斷的向老大提出建議後, 他決定接受我們的提議, 拿出他的幾道拿手好菜來囉....

11.美式肋排定稿照.jpg

BBQ烤助排.jpg

BBQ美式豬肋排!!!!!! (當時我尖叫聲不斷)

我有多酷愛豬肋排啊.但是坊間餐廳做的好吃的又有幾家呢? 在泰莉對於老大的手藝讚賞有加之下, 他終於首肯了推出這道令人垂涎欲滴的BBQ豬肋排了, 在深夜寫這篇美食文,實在太折磨人了,我現在就餓的肚子咕嚕咕嚕的了(有人和我一樣愛吃的嗎?呵呵). 這道BBQ美式豬肋排也有經過泰莉味蕾嚴格的測試過, 好吃的程度絕對勝過坊間任何餐廳的,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

12.豬腳定稿照-可用.jpg

脆皮豬腳-5.jpg

認識我的朋友們,眾所皆知我很怕胖(又愛吃美食又怕胖,這真的很無解), 所以平常我對於豬腳,這種充滿油脂的食物,我幾乎是不會去碰的. 泰莉拍的是水煮豬腳, 鮮日嚐推出的是水煮與脆皮兩吃之德式豬腳, 去哪裡找這麼好康的啦?點一道就可以有雙吃? 以前我從來不吃水煮豬腳, 當我看到豬腳白嫩嫩的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有說不出的害怕, 最多我是久久才敢吃幾口脆皮豬腳或是滷的QQ的豬腳, 這次,我是在老大的哄帶騙之外,才敢吃一口他做的水煮豬腳......

OMG, 你們相信嗎? 咬了一口, 我不敢相信水煮豬腳也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這若非神之手,怎麼可能把水煮豬腳做的這麼美味, 以前我被騙過去吃了某某知名水煮豬腳, 我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有嚇到,所以之後不敢再吃,要不是因為我們要推出水煮豬腳,我是不可能願意再嚐試的. 但是,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我家老大做的水煮豬腳真的是無人能比啦. 包括德式酸菜他都親力親為的做, 大家看到相片中角落那一盤酸菜嗎?那就是老大親製的德式酸菜喔. 人客啊, 光看照片不準啦,你們一定要親自嚐嚐才能體會我所說的那種舌尖上的幸福感.

9.三寶麵定稿照.jpg

牛肉麵有啥不同凡響?坊間到處是厲害的牛肉麵, 是的,但是三寶牛肉麵料理包就少見了吧? 牛筋牛肚有多難處理? 沒處理過的人很難體會, 超級麻煩的, 但是吃了老大的牛肉麵,真的是好吃到會想流眼淚. 牛肉和牛筋牛肚的軟Q度恰到好處, 不會太軟爛,也不會過於有嚼勁. 這道可是老大自己很自豪的一道料理呢. 

10.叻沙麵定稿照.jpg

喜歡吃南洋料理嗎? 這道新加坡叻沙蝦麵, 那個湯頭, 喔喔喔.....難以形容的好滋味, 南洋料理就是有著豐富的香料, 帶出南洋熱情的風味. 我常去吃美食街的南洋料理, 吃了老大做的叻沙麵,才知道原來叻沙麵就是這般的好滋味,以前都覺得它就是平白無味的叻沙麵而已, 這次,泰莉算是開了眼界了,有喝到精髓了.

8.奶油咖哩牛定稿建議圖.jpg

日式咖哩雞情境照with Logo.png

接下來是孩子們最愛的咖哩了, 我家寶貝是咖哩控, 當我加熱好咱家鮮日嚐的咖哩牛時, 我家寶貝早已在旁等候, 小手不斷伸過來要舀咖哩醬去拌飯. 當吃下這一口,她的表情就是告訴我:"媽媽,這就是我愛的咖哩風味", 看著她滿足的表情, 我也忍不住拿了法國麵包來沾著咖哩醬吃看看, 喔喔,OMG, 這款沒有推出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原本老大覺得這沒有什麼特別, 因為鮮日嚐就是希望做出與眾不同的美味料理,但是,我告訴老大, 請他相信泰莉的刁嘴, 若說鮮日嚐是坊間咖哩料理包的第二名, 不會有人敢說他是第一名, 哈哈哈,這樣好像太自誇了,但是,泰莉是依自己嚐遍大江南北的經驗來說的真心話,我跟老大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推出這道料理.......(這算是有點小私心嗎?可以滿足我的寶貝的胃), 我們的咖哩料理有牛肉和雞腿二種選擇喔.都是料多實在的,與坊間那種只有醬汁配少少又小小的料有著天壤之別的.

介紹完我們的12項產品之後, 要來工商廣告一下我們的慶祝上市活動了, 活動期間:2019/7/11-2019/8/31

湯品買5送1(隨機送湯), 主食類買5送1(隨機送主食), 消費滿2000元免運費, 我們是和黑貓宅急便配合, 他們是公認對冷凍食品保存最優良的物流系統,所以運費特別高, 鮮日嚐決定一推出就先回饋消費者了,希望大家踴躍嚐鮮後會常常回購喔.

歡慶產品上市-FINAL圖.jpg

鮮日嚐價格表更新-20190627.jpg

看完了12項產品, 有沒有想要下手買來吃了呢? 泰莉可不是自吹自擂的人喔, 真心不騙才敢推薦給大家的, 咱家老大可是經戰各地的廚神呢, 沒有吃過他做的料理真的無法體會他的妙手之做啊.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下單吧......

哪裡買鮮日嚐產品? 請往這裡來: https://reurl.cc/OKO2v

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也歡迎多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來逛逛喔.

我們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專頁私訊泰莉小編喔......

https://www.facebook.com/daysoup46/

LINE群組熱烈招募中,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LINE群組,裡面會有好康分享喔. (為免爭議,所以不希望LINE友們分享任何宗教或政治議題喔)

我們的LINE群組在這裡:

https://line.me/R/ti/g/w487atDbEK

鮮日嚐LINE群組QR CODE.jpg

 

 

 

arrow
arrow

    泰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