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胃食道逆流以來,我大大減少了我喝豆漿及牛奶的頻率, 但是也因此減少了我攝取蛋白質的機會. 以往每當運動結束後,我一定會來一杯無糖豆漿,有時早餐也會來一杯無糖豆漿,但是豆漿會脹氣,會引發我的胃食道逆流,所以只能減少頻率攝取了.

不過沒關係,幸好我還能透過吃肉及蛋來補充,雖然我不是肉食主義者,但雞肉是我偏好的一種肉之一,尤其是雞胸肉,它可是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呢.

昨天下午,偶然間我摸了某位和我年紀相仿的小姐的手臂,突然感覺一陣鬆軟, 小姐的手細細的,但是他嚴重缺乏"肌肉",所以手臂摸起來十分鬆軟, 天啊,我立即反觀自己, 之前我的手臂很強壯,二頭肌十分明顯,最近一忙大大的減少了運動,我的二頭肌感覺漸漸離我而去了........在昨天的驚嚇後, 突然激起我的運動戰鬥意志了, 今天活動已滿,就由明天中午開始我的重訓計劃吧. 肌肉對男人很重要, 對女人也很重要,如果身形纖細,但是沒有肌肉感,那樣的線條並不好看.就像模特兒們除了要控制飲食維持身形,但她們都會去健身鍛鍊體力及肌肉, 可見肌肉真的很重要...

嘿嘿,好像有點離題了,今天我想分享的是我的舒肥雞試吃心得. 之前我已經吃過這家鷄鷄叫的甘蔗雞和塩水雞,這二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至於舒肥雞,原本就不是我的菜,以前我運動完想吃雞肉補充蛋白質,都是把買來的舒肥雞先煎的乾乾香香的我才敢吃,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我不太敢吃軟軟的肉, 所以我都會再加工過. 不過昨天吃了鷄鷄叫的黑胡椒口味的舒肥鷄, 神奇耶,沒有那種怕怕的感覺了, 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就把它吃完了.

34960.jpg

先將放在冰凍庫的舒肥雞先退冰解凍.

34959.jpg

剪開外包裝後就可以直接食用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舒肥雞對於健身的人真的很方便啦, 有喜歡的人可以試試喔. (其實我個人的最愛還是甘蔗雞........)

620845.jpg

large-1-05724-ok.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事實上是真的很好吃....我下次還要再訂.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和帥氣的小老闆聯絡喔. 老闆除了在林口有攤位之外,也有低溫宅配服務喔.

620842.jpg

 

arrow
arrow

    泰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